竞彩篮球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歌唱祖国 共谱华章
——竞彩篮球推荐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01  查看次数:

 

10月1日早,万里晴空、秋高气爽,河北中医学院教学楼前广场红旗招展、歌声嘹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红色大字在教学楼主台阶前格外醒目,显示屏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熠熠生辉,大型国庆主题背景墙分列广场两侧,增添了浓厚的节日喜庆气氛。
上午八时,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在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姜建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祥竞主持仪式。升旗仪式后,师生共同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情怀,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姜建明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了震撼世界的巨大成就,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感党情、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姜建明强调,当前,全校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竞彩篮球推荐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全力推进更名大学,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全面建设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大型国庆主题背景墙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标语前,学校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纷纷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国旗同框合影。大家表示,要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厚植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将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