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查看次数:

 
 
1029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巡回指导组组长会议和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精神,就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姜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建明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强化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既要带头搞好自身主题教育,又要亲自抓、深入抓,既要谋划面上的工作推进,又要着力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对搞好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以思想认识的深化促进主题教育的强化,推动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
他强调,按照3个月的时间要求,竞彩篮球推荐主题教育已经开展了近2个月的时间,目前正处在承上启下的“节骨眼”上。要认真搞好问题梳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查漏补缺,全面规范提高,确保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各项措施见成效。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 国务院竞彩篮球推荐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结合更名大学等重要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检视问题,切实把整改整治摆在突出位置,认真抓整改落实。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广泛征求师生群众意见,公开整改事项、推行群众评议、扩大群众参与,让群众、让社会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委、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