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8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学习。
按照原原本本学的要求,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竞彩篮球推荐《中共中央竞彩篮球推荐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校领导带头领读领学了《中共中央竞彩篮球推荐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人员围绕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努力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推进主题教育更加深入扎实开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紧密结合,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强化执行落实,提高治理效能,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全力推进更名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全面建设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