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20期)
发布时间:2019-10-31  查看次数: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10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杏苑校区行政楼三楼二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姜建明主持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彭敬妙、指导组成员张玉凤到会指导。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外校级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校党委书记姜建明同志领学了党章、《竞彩篮球推荐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随后,由姜建明同志带头,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依次按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进行了深刻检视、查找差距,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本着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互相进行了提醒警醒,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起到了相互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彭敬妙同志对竞彩篮球推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在检视剖析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定位精准方向明确,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党性修养;三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主题,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在锤炼严深细实作风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姜建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班子感谢巡回指导组领导对学校的关怀指导,表示将认真按照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在彭敬妙同志所提出的“四点要求”上再下功夫,把检视分析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更加深入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