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简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23期)
发布时间:2019-11-18  查看次数: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竞彩篮球推荐督导整改整治工作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竞彩篮球推荐做好整改整治集中攻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11月18日上午,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振军、张玉凤同志到竞彩篮球推荐专题督导整改整治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姜建明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维娟同志与巡回指导组领导进行了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祥竞同志进行了整改整治工作汇报并全程陪同督导。
巡回指导组领导仔细调阅了工作台账,认真听取了学校整改整治工作汇报汇报,并前往行政楼、教学行政楼、教学楼等,实地察看了整治整改落实情况。巡回指导组领导对竞彩篮球推荐整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竞彩篮球推荐整改整治工作措施严谨、成效明显,并传达了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整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就竞彩篮球推荐整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祥竞同志表示,竞彩篮球推荐将以这次检查督导为契机,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加大整治整改工作推动力度,积极搞好整改整治工作,定期通报、公示整治整改落实情况,自觉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的监督和评判,努力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改革发展,提升广大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