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管理处:安装校园晾衣架,晒出生活“小幸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坚持“向师生问需求、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理念,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倾听师生心声,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近年来,学生公寓居住人数不断增加,学生晾晒衣物的空间较少,学生多在室外绿地或小树上牵绳晾晒衣物。为解决学生晾晒衣物难问题,后勤管理处在杏苑校区3-6号学生公寓西侧、橘泉校区操场西侧统一安装了晾衣架。此次投入建设的晾衣架均采用不锈钢材质焊接,款式美观,材质耐用防生锈,能为学生提供合理规范的晾衣空间。新的衣架的位置与原来相比接受阳光照射时间更长,使得晾衣更有效果。规范整齐的晾衣架,不仅解决了学生晾晒问题,为学生提供了便利,同时规范了学生晾晒的行为,优化了校园环境,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了“共建共享文明校园”带来的实惠,获得学生的一致点赞。
这项贴心的服务,不仅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也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渗透到生活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