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动态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共河北中医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和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结合支部实际工作,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等方式,10月30日-11月10日开展“党史学习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文件计划安排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紧密结合,深化学习效果,强化理论武装,活动中党员们针对《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并发表个人心得,随后对三本制定教材(《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第一章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1949-1956)”、《改革开放简史》中“第一章改革开放拉开大幕”、《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的“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布局”)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和“每日一课”的自主学习,与会党员分享了个人学习收获和感悟,使与会的同志又一次感受到了党的艰苦奋斗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党史教育是广大党员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加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也是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前提与基础。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党性修养,进而为社会的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